你快乐吗?

我天天都想要快乐...
可是,有可能吗?

要快乐,
要悲哀,
都是我们自己选者的...

有些人说,
要快乐,很容易...
但有些却说,
要快乐,非常难...


到底是容易,还是难?


我认为,
想要快乐,想要悲哀,
是我们自己选的...


可是,往往我们都有做选择的难度...
要选择争取,
或选择放弃...


要随机应变?
或要坚持到底?


讲到最后,
快乐就好...

所以,我认为...
我们作些决定时,
除了要考虑种种因素之外,
也要考虑到自己会快乐吗...
而且,快乐一定要排第一...

所以,
有时,要快乐,
要去争取一些东西...
有时,为了快乐,
一定要放下一些东西...

所谓的,
拿得起,放得下...
我知道,说很容易,但要做很难...
可是,这就是真相!!!

所以,
一定要记得...
佐格选者时,
除了问:"我做得对吗?"
也要问"我会快乐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mple = happy...
^^
Anonymous said…
happy = simple hahaha....
to make a person happy is easy,to make urselve happy not tat easy,but as long as u remember the hapiness u walked thru,is worth than anythin u make urselve happy :p i also duno wat i'm crapping 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