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印

 

 

 

手掌印(TVB电视剧《学警狙击》片尾主题歌曲)歌词:

作曲:陈诗慧 作词:陈诗慧

要是我重头拣选下个

明显都是错 情感可控制麽

我习惯无人好好待我

唯一伤害过 而且牺牲太多

我若试图忘记一种痛楚

然而回忆迫使背负更多

宁愿你杀掉我 就当我上了一课

做个好心分手彼此都不要拖

*明明你根本称不上值得我的吻

别再忍 好应该摆脱伤心的噩运

而情感 怎麽给踩过也不沉

偏要酷爱着你这坏人

为何我即使给掌掴没有太不愤

随便笑 去讽刺我脸上的手掌印

原因 应该出於情难自禁

总要是记着你这坏人的一吻

这段感情无非伤得太多

面上唯一手掌印在唱歌

提醒我你犯错 别再放纵你找我

就当好心分开今天可乾脆麽

Repeat *

 

 

 

I fell in love with this so… so freaking emo can die!!! T_____T

 

sry people, more updates on the walk of hope ant the nuffnang gathering coming up!

Comments

Marilyn said…
i also like tis song very much when watching the drama, so sad la th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