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的道歉

有谁是不想过个快快乐乐的生活?

难道我不想吗?

我也想做人,不用去想那么多。

有谁不想喜欢就喜欢?

但是有时,偏偏就不能。

 

我们只能够发展到这个地步,

但不是酱,还能怎么样?

 

我以为有很多东东西都能够回头。

可是,有人笑我天真过渡。

他也说,爱不一定是拥有。

在适当的时候就应该放手。

虽然我不知道他说的是对是错。

可是我愿意去听他的话。

 

我要学习放下。

放下一切。

对大家都好。

请原谅我。

了解我。

 

 

*这番话是我对我自己说,没其他意义在内,别误会*

最后,像对自己说慎对不起,应为不敢去面对事实。

greg,对不起。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