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还在等。

今天一起身,就开电脑。

先要看看你,起身了没。

看到你上网,会叫我吗?

我没有叫你,我没脸叫。

 

等到下午,也还继续等。

午餐不吃,也还在等。

 

其实,自己也知道,这样等你是没有成果的。

依然,自己也是道,我的所作所为是太过分。

现在,自己也知道,我得到的报应是应该的。

 

等累了,也睡了。

睡时,是清醒的。

醒时,是开心的。

应为梦见:我们在msn谈得满high的。

所以,一醒就先望望电脑。

可是,荧幕空的。

 

这次,知道自己错。

但是,没忘能得到你的原谅。

只望,能够在你面前抬起头,作回自己的我。

可是,这个期望,怕没能实现了。

 

怪我,幼稚。

怪我,股指。

怪我,冲动。

怪我,很笨。

 

不管怎样,我会等。

等着,还在等。

希望你气消了后,能回复我。

 

 

 

p/s: 阿姨,你说那哭不出眼泪的感觉,我昨晚,经历过了。真得很不好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