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带反感

经过那件事以后,

我觉得,我不能把你像以前那样对待...

有点失望,也有点反感...

失望应为:我不够了解你...

反感应为:你是我的好友...

 

我们最近少了很多东西...

少了谈天,

少了出街,

那是应为你忙?

或是应为你不想跟我聊了?

或是,我想太多了...

 

发身了那件事后,

你写了一个blog post 讲的应该是我吧?

谢谢你,应为我看了过后,

还蛮心痛的...

原来,认识了我这样久,

你也还不知道我的性格...

 

现在,想跟你讲话都不起头,

在你面前,做不到自己了...

这场戏,及时才会大结局呢?

应为我已经演得很辛苦了...

快来撑不到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