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曲


每当听到这首歌时,
我都回想起我一些中学的朋友...
我在云顶时,
听到这首歌...
不知不觉的,
回到了2年半的以前...

当时,
我,伟峰(Oscar),仁龙(Ronald),国强(Joseph)四人,
一起去云顶玩,
非常开心...

而,
就在云顶,
跟伟峰学了"夜曲"这首歌,
所以,我对这首歌有了一个特别的影响...
很像我们友情的歌...

听见了,
就如回到了当时的时刻...

回想我们美好的回忆...
自己一个人傻笑,
我朋友看了还以为我疯了...

可是,
心里甜甜的我,
觉得很高兴!!!~

Comments

greenfox said…
Hehe... i did missing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too... we could never go back... but at least... we remembered the sweet memories for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