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为什么?为什么?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我怎么会到今天这个地步?

现在站在20楼大厦的我在想...
我得到了我要的东西,
我有了钱,
有了地位,
已经达到了我的梦想...

可是,我做的东西值得吗?

我处于一个小康之家,
从小,人人都说我是个乖孩子...
孝顺,人格好...

但应为被冤枉,失了业过后,
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说要重新做人,
不要甩给人家看.
就很幸运的找到这一分工...

身为一位公司的推销员,
我又需要认识很多人,
交往很广...

就这样,
给我认识了我的老婆,
为什么我要和他结婚?
应为我爱她吗?
不,是应为他家有的是钱,有地位,和最重要的是有权!

为了证明我是能干的,
我就加入了他们家的公司,
做出了成绩,
成功了!!

但,在追求梦想时,
我却疏忽了我的家人,
走了不少的歪路,
冤枉了不少人,
在公司里,作了犯法的事!!!

过后还给爸知道了,
当时的我,刚开始有成绩,
我不可以坐牢!!!

就这样,
我,杀了第一个人...
我杀了我的爸爸,

事情越变越大,
我很快的就失去了我的朋友,
不,我还有一个朋友,
他相信我,
但到最后,
应为要保护我,
却失去了自己的性命!!!

我的家人已经不再相信我了,
失去了老婆,
失去了生存的远哲,
什么都没了,
一无所有...

我现在深得不想再活下去!!!
只要一跳,
什么事都没了!!!
我死了,
世界就少了一个坏人!

我很想跳...
很想跳...
很累,
很累,很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okok..tis time i knw itz story..haha..btw..can hav ur hotmail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