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欢喜,一场空...

今天,
妈打电话回来,问我要不要去陆游...
我当然要拉!!!

过了5分钟后,
他又打回来,
说: 没票了...
T.T
sad...

可是不要紧!!!

这个礼拜我表姐结婚了!!
有得去Klang玩一玩...
^^V

过后,
我们又要去云顶!!!
已经一年没去那儿了...
有点想念那儿的空气...
去一天儿以...
不只能玩到些什么...

不管啦!!
有的去就行了!!!

可是我还很想要出国去!!!

我要开始收钱!!!
Greg's travel fund!!
收够钱!!!
我第一个用自己的钱去陆游的地点要是香港!
当然,我最想去的地方还是伦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this陆~~~is another one,,but i lazy to type la,,haha!!!!u must type lv,not lu,,,^^~~learn from mistakes k NO OFFENCE~my chinese sucks too,,,,nvr bring me go genting lo!!!!!!!!!!!T.T
elle said…
i oso wanna collect money for elle's travel fund le..sigh...when u go back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