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乱啦!!!

所谓,
不经一事,不长一知.
经过一事,就长一知.

不知真么,
如果一"以前的我"的性格,
若遇上今天发生的事,
一定会受不了的...

可能应为我以前也有经历过把...
所以,
已经会诊样的去处理这件事,
也就没让它影响到我的心情...

可是,是不是真的没有影响到吗?
可能比较少吧...

我认识你,
一有事情,就不要听电话...
就连短训也不回复...
所以,我决定不要再烦你了...
你心情好会是才复我吧...

有时,
我回想...
我这"担心朋友"的性格嗜好是坏?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觉得是好的...
想拥有一个朋友的关心,是每个人都要的吧?
可是有时,人家也会觉得不耐烦吗?
还是,我太过关心了?

有时,我觉得,
我太过关心朋友,却忽略了自己,
有时,
关心朋友,不知不觉中,伤害了自己...

为了一些事情,
我已经对斯走味的人,失去了信心...
而,那嘎信心使这几年来,才找回来的...

曾经跟自己讲过,
"我永远不再相信别人了."
可是,活在世上,
不信任别人是没可能的...

所以,在那回自信,
相信身边的人...
可是,有时,
朋友的所作所为,
令我又会不要再信任的心态...
弄得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我现在很乱啦!!!

教我该镇么做?!

Comments

Jynn said…
我总觉得你好像一直被“朋友”这两个字烦着。。。其实,朋友,好朋友,不需要特地去了解对方得很深,只要大家彼此都是用“心”去交朋友,自然而然,大家都会活在彼此的心,就算没有表达出来,也能感觉到,所以你不必特地的去行动,能不能成为好友都是靠缘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好像写错了)哈哈管他。。。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赞成俊的话.朋友也是人,没可能十全十美的.不需要考虑他的为人,最重要你自己不受他们坏的影响,BE URSELF! 哈哈...有时想太多,或太过在乎反而会造成负面影响咯.PS:其实你写华文的播客(BLOG)是不错啦,但有写错字应该改改...
Anonymous said…
not som mistake,is alot mistake,lik reding duo yin duo yi zi hahaha...but can say special haha
Anonymous said…
not som mistake,is alot mistake,lik reding duo yin duo yi zi hahaha...but can say special haha
gregorule said…
ya la...
aiyor..
thanks... i'll be myself..
elle said…
hey greg,u r a gd fre :)
it's true ^o^